Saturday, July 30, 2011

A-Lin P.S.我愛你



so love it 

原本以為這是愛情的歌 沒想到MV拍成親情的 比愛情更感動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我完全體會到父母到子女的愛那麼無私 我忘不掉 你第一次吻我 父母對子女的點點滴滴都記在心裡 我想要成為你的眼 把最美的風景 收進你的心中 父母想把最好的都給子女 我想要成為你的手 好讓我 從現在到以后 佔有你溫柔 一刻不放過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你永遠不會變動 專注的愛著我 父母看著子女一天天長大 其實捨不得放手 作為子女的我 這首歌告訴我父母對子女的愛多麼深 真的很感動
*copy from ppl* :)




panty :)

Wednesday, July 27, 2011

完了.
我所练的东西全完了。
就因为我的一时紧张。。
全都完蛋了...

真的
烂透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算了.
now,
GONNA FIGHT FOR PMR.




panty

Tuesday, July 26, 2011





wish me luck tomorow ;]

hope tat i can get distinction.


your name will stay in ma heart forever   ♥





panty

Sunday, July 24, 2011


wheee i love this ♥ 


panty :)

Tuesday, July 19, 2011




i'm already 
disconnected with you.


you're so far away from me.




i still can't accept the truth . 
 that you all are going to leave.




panty

Monday, July 18, 2011

16072011

its finally over.... :(

i'm sure gonna miss you guys
kinda emo now  :(




if i found out who stole my money,
i'm sure going to KILL u. 












panty

Friday, July 15, 2011

明天是最后一场,
和你们f5 一起表演了..
想起以前和你们在一起的情景,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玩,
一起出场。
想起来,是非常舍不得 :(
虽然以前有一点纠纷,可是那些的都过去了.
我们要快快乐乐的出这一场 xD
明天要拍多多照片 xD

加油  :D
Photobucket




saxophonist~
we Rockssss 
Photobucket


panty

Wednesday, July 13, 2011

OMFG 
today's trial....
KANASAI =.=

scales = tak boleh (x)
exam pieces = pun tak boleh (x)
sight reading = pun also tak boleh (x)
oral = lagi teruk  =.=


total marks = 150
distinction = 130 above
merit = 120 above
pass = 100 above

lucky me~
i got 105/150 T^T
just pass it D:

when can i get back my distinction????since i was in secondary school, my standard drop a lot. :(

27/7 is the day D:
13 more days to go D:
at royal hotel .___.
super nervous
help T^T


panty

Monday, July 11, 2011




我真希望时间别过得那么快 :[
time,
please dun fly so fast..can you?









i just dun want you to leave.


panty

Sunday, July 10, 2011

The Borrower Arrietty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heeee  :D
watched the borrower Arrietty just now xD
superbbbb nice :D

panty suggest you guys go watched x}
this movie is awesome xD
WHEEEEE x}
milkysmile








she's so adorable :D





if my house is just like  the picha then i'll happy die =-=



they are so lovely 
Photobucket


panty x]
doink panty x)


panty x}

Wednesday, July 6, 2011

Bruno Mars- Talking To The Moon



love it~
its nice to hear..


panty

Tuesday, July 5, 2011

i have nothing to do on yesterday night xD

WHeeeeeeee xD
durian for dinner x)) 
although sometimes it taste disgusting
but panty LURVES it x)
Photobucket
nyahahaha 

3 hours of bm tuition.
and YEA, it kills me :[ 
i'm been force to this stupid tuition centre.
after few months, i still can't see any improvement on my bm
and it SUCKS!
i miss my old tuition centre :( where all my friends are at there
Photobucket

my hand draw  domo -.-
looks cacat right? O:



heeee xD
i'm having domo fever  x)
Photobucket


~~~~~~~~~~~~~~~~~~~~~
说真的
ow iem ginx ginq uhc ehz gnahc new uy naw iuh :(
milkysmile



panty


Sunday, July 3, 2011



OMG :(
i dun like this D:

panty ]]:
WHEEEE xD
changed fb skin xD

panty







下雨的感觉很好

站在雨中的感觉更好




panty

Saturday, July 2, 2011

2/7/2011

1murid!sukan!Malaysia ==
what a lame activity -.-

used half an hour to walk da school...
sipek sien =.=
after then watch drama,but..tak tau dia cakap apa =.=

after school went gurney xD
with beloves ones <3
Ng Yong, Melissa, Her Woan , Jia yi , Ching Wen and Pearly mummy xD
had lotsa lotsa fun xD

walao~damn nice :DD
Selena Gomez is damn hot!!
~~~~~~~~~~~~~~~~~~~~~~~~~
WHEEEE :D
bought domo and 猪兔子keychain xD
cute rite? x)

after gurney~1st Avenue xD
today i spent almost 50bucks ==
almost all spent in eating==
A&W, Fish Market, Roti Boy, and last laksa==
i can't believe that a laksa in komtar walk cost 4.50bucks?!?!?!?!
what the heck? damn expensive ==

thanks Ching Wen for taking me cross da road xD
or else i'll be standing on the road for hours ==

Woots :D exhausted x)

Panty